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放歌人民大会堂 各民族同胞共迎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8 10:15:53   来源:   

\


    日前,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参与的“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首都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受主办方之邀,代表中央民族歌舞团来到盛会现场,演唱了《国家》和《民生》两首经典歌曲,为首都各族人士送去新春祝福,共同祝愿民族团结、国家昌盛兴旺。

 

    盛会现场,刘媛媛满怀深情的演唱了《国家》和《民生》两首歌曲,歌声温暖动情,台下掌声不断。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各民族人士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展望祖国的美好明天。

 

    刘媛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各族同胞共迎新春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是苗族,深刻体会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和帮助,也深深体会到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不仅对少数民族地区加大了扶持力度,当地经济发展,少数民族同胞的收入都有很大的增长,生活水平提高了,日子越过越红火了!全国各族同胞共祝祖国龙年吉祥,繁荣富强!” (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