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都文化界新春招待会”群星贺春 刘媛媛感受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9 14:00:33   来源:   

\


\


\


    1月17日下午,由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首都文化界新春招待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宴会厅隆重举行。盛会现场星光璀璨,阎肃、金铁霖、徐沛东、甲丁、葛优、张国立、王中军、陈佩斯、朱时茂、刘媛媛、谭晶等文化界的老中青艺术家以及文化领域的知名人士近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隆重的入场仪式后,带有浓郁老北京特色的京剧、相声,动感火热的拉丁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增添了现场的节日气氛。中国三大男高音联袂为到场嘉宾献唱,浑厚的歌声响彻整个金色宴会厅,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稍后的晚宴环节,大家在一片喜庆而融洽的气氛中,热烈的交流,席间大家举杯共饮,现场不断传来阵阵笑声。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来艺术创作的成绩与收获,展望新一年文化发展的美好未来,举杯共祝北京精神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并相互拜年,祝愿新春快乐。

 

    歌曲《国家》的演唱者,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到这个咱们文化界自己的聚会,感觉很亲切。现场有不少老朋友,不但有阎肃、金铁霖、徐沛东、甲丁老师等这样的艺术家前辈,还有影视业界的领军人物王中军先生,他们为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机会在现场向他们学习,得到他们的指导,感到很高兴。平时大家都很忙,在春节前夕,难得有这样一个聚会,把大家聚在一起,愉快的交流,给彼此新春的祝福,很感谢主办方的用心,在这也祝大家新春快乐!(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