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文斌王子建丁娜现身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7 17:35:45   来源:   

\


\


\


       中国娱乐网讯 元宵节来临,广东卫视金牌节目《活力大冲关》隆重播出,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施文斌、王子建、丁娜同台竞技并深情献唱,成为本次节目的一大亮点。施文斌、王子建、丁娜,在本次活动中,在镜头前自信十足,充满活力,顺利冲关,并深情献唱,引爆全场。


录制过程中,施文斌、王子建和丁娜被分为一队,三位合作默契,身体力行参与各种高难度游戏,身体灵活性展露无遗,游刃有余地顺利通关,充分地展现了三位团队协作精神。冲关过程刺激有趣,三位胜力冲向最后一关,场外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摇旗呐喊助威,凝聚力十足。整个录制过程中惊险刺激,施文斌、王子建和丁娜更是发挥个人潜力,接受现场演技大考验,赢得观众一致认可。

 

在节目最后,施文斌、王子建、丁娜分别演唱。施文斌以一首深情的《我我我 因为你》受到现场观众的强烈热捧,台下掌声连连欢呼不断,全场气氛异常火爆。王子建则以一首全新推出的动感电子舞曲《身贴身》征服了全场观众,劲歌热舞把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而与施文斌和王子建同台的丁娜,以一首《Love Story》High爆全场,歌声一出,立即引得现场观众激情欢呼。

 

在接受采访时,三位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同在一队竞技,并为大家演唱,用歌声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观众朋友们能透过这次活动动感受到新春的喜庆气息。三位还透露,虽然在同一公司,但由于平时各自都很忙,几乎没时间聚在一起,是本场活动把大家聚到一起,感觉甚是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