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做客《天天把歌唱》 演绎全新曲风唱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0 10:41:59   来源:   

\


\


\


\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做客央视三套音乐节目《天天把歌唱》的录制现场。作为栏目的“老朋友”,在节目录制中,刘媛媛尽展美妙歌喉和时尚风采,大红、粉红、深蓝等各色礼服轮番变装上阵,接连给现场观众们献上《五星红旗》、《美好祝福》《国家》等五首经典名曲,独特动听的歌声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作为央视经久不衰的著名音乐栏目,此期《天天把歌唱》的环节设计颇具新意。节目开始刘媛媛先以一曲《五星红旗》开场,随后献唱的《感恩》、《美好祝福》、《鲜花陪伴你》中更是融入了大量的流行音乐元素,并将一些新的演绎技巧融入其中,在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同时,也成功诠释了时尚与高雅相交融的独特音乐风格。此外,由主持人讲述的各种人生名言也穿插在歌曲演唱环节中,文乐相融、寓情于乐,不仅让观众们在美的音乐旋律中,得到心灵的愉悦,更是让众人领悟到歌曲中所蕴含的人生智慧、深邃情感。最后《国家》作为压轴曲目,在刘媛媛饱含真情的歌声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为此次录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在采访中刘媛媛表示,这是一个纯粹的音乐歌曲类栏目,每次来我都唱的很尽兴。而这次的演唱,我尝试了一些新的演绎方式来演唱歌曲,大家的反映都很好,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鼓舞。今后我会不断尝试新的曲风,将更多的时尚音乐元素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中,希望能带给观众们一些全新的音乐感觉。

  

    据悉,此期《天天把歌唱》栏目将于近日在央视3套综艺频道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