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马乐团新歌累了MV床戏镜头流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1 13:22:02   来源:   

       近日,有音乐梦之队之称的神马乐团新歌《累了》的MV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导演冒着有可能被禁播的可能大胆启用美女模特大尺度裸体性感出镜。其中曝出不少拍摄过程中的露点走光花絮照片和视频,包括女演员在MV中的床戏和裸体洗浴的全过程。在拍摄现场女演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提及到为了出演该MV是否因为潜规则才被选上该MV拍摄的事情,女演员闭口不答,当记者一再追问时女演员却匆匆收拾衣物离去。


 

近日更是有传闻称该女演员和某制片人在MV拍摄后台化妆间有过于暧昧的举动,具相关人士透露,在女演员入住酒店的房间多次看见该制片人自由出入,这让记者不得不怀疑今娱乐圈新人为了出镜都有被潜规则的事实。导演如此大尺度设计这个MV的故事情节和性感镜头在当今娱乐圈极为罕见。MV拍摄地点在某制片人在郊区的一所私人豪华别墅里进行,拍摄过程基本不对外公开,还有其他大部分照片和视频花絮都不对媒体开放。

 

神马乐团的经纪人罗文辉先生对媒体透露,该MV的摄制已经进入最后尾声,会在近期全球发布与大家见面。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