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艺术新秀活动落幕 滨州女孩刘琪签约舜龙世纪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2 11:26:23   来源:   
近日,第八届全国艺术新秀展示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名选手,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山东滨州的女孩刘琪,依独特的嗓音和丰富的演唱技巧,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亦被北京舜龙世纪唱片影视公司选中,作为2012年签约新人将重点在唱片和影视方面发展。

 

\

 

舜龙世纪唱片影视公司臧总介绍说:通过全国艺术新秀展示活动,旨在发现一些艺术新人,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给广大的艺术爱好者,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从业余走向专业。

对签约滨州女孩刘琪,臧总同时表示,公司会对她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和培养,并作为公司2012年新人主推歌手,全新量身打造,制作发行音乐,同时安排在公司投资的电影中扮演角色,我们也希望这个幸福的滨州女孩刘琪的星途越走越远,也希望更多的艺术爱好者能通过一些平台,走上更高的艺术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