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深海的精灵――孙敬媛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5 13:06:08   来源:   

  深海的孤独


  经历“北漂”生活的小鱼儿孙敬媛,与所有的北漂艺人一样,深入骨髓的体会一种孤独,与这种孤独相对应的是对“舞台”、“音乐”、“认同”的追求,这条路很长、很冷,比深海还冷,这只游离在深海的“人鱼公主”,时时刻刻,惦念的是她的“王子们”,一群认同她的音乐、她的舞蹈的人。


\


  偶有星光的海岸


  生态中国时尚盛典“最具时尚影响力新锐歌手奖”、中国易物天下主办、成龙慈善基金会协办“慈善盛典”爱心大使、<瑞丽>服饰美容、 <财富圈>杂志专访、<第五频道>杂志拍摄、《时尚男士健康》杂志专访 各种认可、荣誉接踵而至的时候,人鱼公主孙敬媛却想念起那片深海的孤独来,因为在“性感”、“华丽”这些形容词背后,她感受到的是深深的寂寞。我的歌声、我的音乐,更需要人们的认可与肯定,于是她开始了更加艰难的“修行”,一如当初“人鱼公主”忍痛学会走路,只为找到那个心爱的“王子”。


\


  学会“走路”,“人鱼公主”即将绽放华彩


  2012年对孙敬媛来说也是全心的一年,即将涉足影视、公益的她,有了更多的方式“漫步海岸”,抛弃了华丽性感的“鱼尾”,她将开始做真正的自己,一个敢爱敢恨的小女孩,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人鱼公主”,多方位发展的她,希望在海岸上重新找回“深海的宁静”,因为她深信,艺人的生命力来源于她本身的创造力,多栖发展才能在海岸上自由呼吸。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