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倭寇的踪迹》公映 徐福晶以一敌百神功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4 16:47:29   来源:   
由徐浩峰武侠小说改编并自导,徐福晶、宋洋等主演的武侠电影《倭寇的踪迹》今日公映。片中女主角徐福晶不仅凭借此片首登大荧幕,更首触武侠题材电影。首映当天,观众对该片丰富的故事情节和独有的黑色幽默式的喜剧效果反响热烈,在这部男人戏中以一袭红裙惊艳亮相的徐福晶更获得了观众的特别青睐。而片中徐福晶以一敌百,一招致命的神功也引发了观众热议。
电影《倭寇的踪迹》讲述了一段武林往事。女主角徐福晶在片中以异域女性特有的魅惑性感,和对爱情的执着热情,支撑起电影的感情戏部分。片中,男主角教授了徐福晶一招必杀技以令其防身,而也正是这以一敌百的神功引来了部分观众的质疑。有网友感叹,这样一部主打硬派武侠真枪实弹的电影,竟让一个柔弱女子以一敌百,着实有点雷人。而也有观众表示,高手过招一招毙命也不是不可能,既然男主角的本意就是让这个柔弱女子有个一招半式的防身之术,那这招必然要稳准狠,同时又要容易掌握,否则还怎么防身?
对于观众对剧情的争论,徐福晶表示能够出演一部武侠片一直是她的愿望,在《倭寇的踪迹》中,虽然比起男主角她的武打戏份不算多,但这部硬派武侠片所讲究的真刀真枪的武大风格也让她演的十分过瘾。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她说:“这部电影没有飞来飞去的功夫,武打动作全是实战,而我的武打戏份除了动作之外,更多的是通过特写镜头从面部表情、眼神等方面表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更具挑战性。”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12-2/201222416483970129.jpg[/im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