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美娜专辑蓄势待发 有望进军影视圈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8 15:23:05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新星修美娜受剧照之邀前来试镜,据透漏有望出演都是情感剧的女二号。虽然不是表演科班出生,也没有受过正规的表演训练,不过对于影视处女秀,修美娜并不畏惧,因为她从小就活泼好动,且极富表演欲,身为专业歌手,经常登台演出,对镜头也不陌生。

   据了解,修美娜自从踏入歌坛之路,一直默默无闻的努力着,从第一首《欧芭勒舞鞋》到《我知道》、《雪地里的童话》、《对你说再见》再到《亲爱的听我说》,也是从性感女生挑战伤感故事来完成一步一步原创作品。这也充分证明了修美娜为今天能踏入影视之路奠定基础。修美娜其除了美丽大方外,还颇有演艺潜质,星路可期,因此修美娜趁势进军影视圈也是顺理成章之举。

  面对记者,修美娜说:“不管能否出演角色,对自己都是一个锻炼和提高,我会尽我所能做好准备。最后修美娜还透露,最近也在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娜种修不来的美》,将于五月份与听众们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