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劲爆造型打造新歌 呈现国内首支MV悬疑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8 17:49:27   来源:   
 

 

 

 

 

 

 

 

 

 

 

 

 

 

\爱戴最新单曲《疯的沙》及另类MV于2月28日正式同步首发出击,这首单曲是爱戴亲自作词并牵手新唱片公司魅力星艺首次合作,爱戴以全新的电子摇滚曲风演绎单曲,另类劲爆造型,再显时尚女王张力。


 

 

再度打造另类劲爆造型 彰显时尚女王魅力

爱戴携手国内一流化妆师设计造型;爱戴好友,知名时尚服装设计师张弛先生也跨刀力挺,经多次沟通后,为其量身设计多款造型及服装;时尚女王再度打造全新另类造型,在摇滚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另类的流行因素,特别值得提到的是爱戴MV中“摇滚护士装”、“机车女郎装”、“神经病装束”等大胆造型,更体现出爱戴独到的时尚心得。


 

国际水准打造新歌MV 呈现国内首支MV版悬疑大片


爱戴 MV拍摄主题新颖别致;并且公司重金邀请国际顶级模特倾情加盟;历时一个月搭建棚内布景;力求此次MV到达国际一流水平。


爱戴与导演多次沟通剧本,诉求以全新面貌出现在荧幕中,与外籍男模演绎跨国爱情,颠覆传统MV中的做作与拖沓。各种悬疑因素、暧昧场景、拍摄手法、专业表演,犹如好莱坞大片一般,以全新的视角和演绎方式,让观众过目难忘。


爱戴坦言,此次拍摄是第一次演绎精神病人等角色,自己有时入戏太深,短时间内不能自拔。希望观众能够认可她的这次表演,并且通过这支MV表达爱戴对现代社会的爱情观,有时生活在这社会当中的人们,需要一点疯狂来诠释爱情,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被别人的眼光,看法所蒙蔽。彰显自己,勇敢去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