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静生前日记一语成谶 悲剧归责引人思索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1 14:16:53   来源:   

“婚姻不是儿戏,生命更不是儿戏。为什么不放手呢?生命多可贵,放手又是另一种幸福。”“调整心态,坐下来好好沟通,看开一切什么事就都好办了。” -----2 月 28 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众多网友在开心网、新浪微博、天涯社区等平台上纷纷留言,关注事件背后隐藏的真相。


各大网站及论坛里,这一事件迅速成为热门话题,众说纷纭,很多网友都热衷于讨论事件中爆出的各类传闻。最新爆料的消息指出,周成海是因为被骗婚骗财,愤怒之下刺死白静等等传言。


白静生前曾在开心网开通公共主页,在一篇日记里,她曾这样写道: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说好的永远,不知怎么的就散了。而如今,她果真转身,永远地离开了,其夫周成海亦因为自杀抢救无效身亡。众多开心网用户除了表达对逝去生命的悼念与惋惜,对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也是非常关注。


 


\



“不管怎么样,都应该要互相理解,不爱了,就分开,何必要舍弃生命去恨一个人呢?”, “演员白静死于丈夫之手,太让人痛心,那么一个好演员,就这样消失了,人们现在怎么了,不对可以走开,非要把妻子杀死,自己再寻短见,何必呢?”在开心网专题页面,大家的讨论则将视线从八卦与传闻拉回到事件本身,更注重事实真相及引发的思索。家之本源是因为爱而来,而爱里面是有敬畏,有责任,有担当的。真正的家,是甘苦与同,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有机体。面对家庭生活中的各种纠纷,理性的沟通才是解决问题之道。


“不难看出,基于真实用户身份的 SNS 社交网络,对待突发新闻事件,用户点评更负责也更真诚”,业内人士表示:“同时开心网的用户观点中有很多事件本身的延伸线索,社交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可以将更多信息 , 以最快的速度聚合在一起”。


 


\



据不完全统计,事件发生当日,开心网专题页面的用户评论总数已接近万条,程青松、蓝燕、穆峰、王子鸣、赵格羽、王铮亮等不少演艺界人士,通过各自的公共主页表达了惋惜之情。歌手王铮亮的留言或许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不敢相信,曾今合作的搭档,爱微笑的你,突然这么走了……白静……走好”。


白静事件专题地址: http://www.kaixin001.com/huati/baijing-4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