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永奇首度开腔:王伊锋的天赋比他的实力更可怕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2 19:48:56   来源:   

\


 


张永奇近照

一直低调行事的音乐制作人-张永奇首次在媒体开腔,为爱徒王伊锋的新歌声援。

自2月29日,王伊锋在微博中连续发博透露自己近期会发行单曲后,好友张傲第一时间泄密了歌曲后,多位圈中好友都送来祝福与声援支持王伊锋发单曲。

各大媒体也相续发表了“王伊锋翻唱张傲《呼吸和想你》 制作人发单曲受期待”“王伊锋好友曝光单曲新歌”等报道后,不难发现,新闻中都提及了此次歌曲是由王伊锋唯一承认的音乐导师-张永奇制作。

张永奇在内地音乐制作人中,有着屈指可数的创作与制作能力,属于全能型音乐制作人,近日,据有关人士爆料称王伊锋其实早已拜张永奇门下,成为张永奇的爱徒之一。

在好友张傲公开声援后,张永奇透露,王伊锋在音乐理解方面高于常人,在录制《呼吸和想你》时,惊讶的发现,王伊锋天生的嗓音非常好,只是在声音控制和发声上还没有很好的掌握,不过稍加点拨后,很快就吸收和理解了。一般很好的歌手在录制制作歌曲中,很少有一遍过,王伊锋录制歌曲时,在进行很好的歌曲理解沟通后,一遍就已经基本完成

一直有创作能力的王伊锋却从未公开发表过自己的原创作品,只是在博客中发表过不少音乐作品的作词,公开了曾许诺歌迷的《聆听锋声》编曲小样。张永奇表示,在听过王伊锋的音乐作品后,大为惊叹,首首精品,大赞王伊锋的创作才华,王伊锋注重歌曲在作词上的精益求精,王伊锋觉得一首歌曲的创作中,一定有他背后的故事,所以,一直没有发表自己的原创音乐专辑,希望自己的音乐作品都是有故事的,做到首首有故事,首首是精品。

张永奇最后透露,王伊锋此次的音乐专辑,会由自己全权制作,其中包括部分王伊锋的原创以及翻唱作品,《呼吸和想你》可以算做是王伊锋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详情 www.sjzljl.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