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 发声爱的分贝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5 14:39:17   来源:   

    在第十三个世界爱耳日到来之际,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春暖基金发起的“爱的分贝”公益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服务于听力障碍人群的网络平台“爱的分贝”网站www.i-db.com.cn 正式上线,同时《爱的分贝》公益电影开始启动。


\


    倪萍姗姗来迟,现场给力赠画


    倪萍老师,现场虽然姗姗来迟,但是在慈善拍卖环节,她的画作《幸福之花》以105万成交,刚从荣宝斋赶来的倪老师说:我的100多幅画已经卖了80多幅了,但我的画真不值钱,是你们的爱心值钱!她主动给竞得者留下电话,为了她的爱心,她会再赠送一幅。 

 

    郭晓冬“变身”爱心大使 拍戏公益两不误


    著名演员郭晓冬在活动现场被授予“爱的分贝”项目的形象大使,郭晓冬一直关注“爱的分贝”项目,亲身参与了项目立项的过程,这次郭晓冬由于拍戏未能赶至现场参加活动,特别委托夫人到现场,并发来了祝福的VCR支持项目启动。

 

    鲁健领诵倡议书 公益也可捐时间


    “我们承诺,每年拿出33个小时服务于“爱的分贝”公益项目,服务于孩子的语言和听力的恢复性训练,无论你来自何方,从事何种职业,只要你怀揣热诚的心,“爱的分贝”欢迎你!让我们共同努力唤醒孩子沉睡的耳朵,让孩子唱响爱的分贝”在活动现场,鲁健、梦桐、春妮、韩乔生等主持人,共同发出倡议。与以往的公益项目不同的是,“爱的分贝”提倡一种全新的公益理念,倡议人们通过自己的专业捐出志愿服务的时间,帮助听障儿童,由此衍生的播音员主持人 的“听书”系列也将在近日面世,这是播音员主持人群体第一次用自己的专业服务于公益事业。


\

 

    喻江助力“爱的分贝” 央视名嘴成绿叶


    作词人喻江,继《众里寻你》之后,与作曲人班南合作,创作公益歌曲——《爱的分贝》,作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的主题歌曲,采取了童谣歌唱的方式,歌词浅显易懂,曲风优美灵动,易于演唱。各种拟声词加上孩子般语气的词语排列,让人心里涌出温暖与怜惜的情感。


    扑通扑通 青蛙玩耍

    叽叽喳喳 燕子安家

    咕咕咕咕 肚子饿了

    呼啦啦 呼啦啦 风在发芽

    呼噜呼噜 我的耳朵怎么睡着了。


    在活动现场,所有的名嘴都甘当绿叶,与发音困难的听障儿童共同完成了歌词的朗诵及表演,温暖与感动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