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傲 王伊锋 陈汉 为他人作嫁衣裳 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6 21:46:14   来源:   

\


 


一个是音乐宣传大佬,一个是音乐制作人,经纪人,一个是电影电视主题曲音乐创作人。

张傲,音乐公司总经理,擅长音乐宣传推广。

王伊锋,音乐经纪人、制作人,擅长策划、音乐营销。

陈汉,音乐创作人。

音乐生产线上,看似不会有太多交集的人,近日,为了共同的一个目标走到了一起。

王伊锋公布自己即将发行翻唱张傲代表作《呼吸和想你》数日后,突然又在微博自爆猛料,会再度携手张傲的蓝精灵唱片,推出自己作词的原创音乐作品,王伊锋并未透露曲作家,表示要保密到底。

大众所熟悉的王伊锋,一直是以音乐策划与营销有关的讯息,其实,王伊锋已在2011年9月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出版了自己的个人文集《无法命题的青春》。如今已晋级为作家的王伊锋,并未高调的宣称要进军图书行业。王伊锋作词的能力可见非一般,公布过的大多数偏向中国风词作品,张傲也表示不少曲作家垂青王伊锋的词作品,而一直寻觅不到好的曲作家。

记者联系到张傲了解更多关于王伊锋微博此举发言具体情况,张傲表示,其实,王伊锋与自己和陈汉一样,在没有合并前,都只是洽谈别人的音乐作品,没曾想过推出自己公司的音乐作品,一直觉得时机未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自己的介绍,王伊锋认识了陈汉,后王伊锋听过陈汉的曲作品后,方有踏破铁鞋无觅处,那人竟在灯火阑珊处。

三人多次接洽后,决定,王伊锋作词,陈汉作曲,张傲进行音乐发行,但是歌曲演唱并未透露会由谁来演唱,张傲也是含糊其辞的表示保密。

最终三人首度联手的音乐作品,到底是为他人作嫁衣裳,花落谁家,无人知晓。

本网持续报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