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发起关爱妇女行动 捐助百名妇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8 10:09:13   来源:   

\


\


\


\


    恰逢“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7日上午,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来到了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发起了一场“关爱妇女健康”的行动。刘媛媛和该院体检中心联合为一百名贫困妇女做免费体检,并提供治疗。活动现场,刘媛媛表示,妇女在社会大家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这次关爱活动为弱势女性身体健康提供一个检查平台,为贫困妇女们伸出援助之手。

 

    刚参加完抚顺市、北京市的几场学雷锋活动,刘媛媛马不停蹄的赶往福州市。这次“关爱妇女健康”的行动不仅是为了让边远山区的贫困妇女和弱势女性得到免费体检身体健康、治疗疾病的途径,更重要的是借由此次行动呼吁社会的各界人士关爱妇女的健康问题,为贫困妇女同胞们施以救助。过程中,了解到周围有许多边远贫困山区的贫困妇女因无力看病而备受病痛折磨时,刘媛媛深受触动。在现场,刘媛媛不仅志愿做起了“护工”,协助医务人员分发体检单,而且为病患妇女挂号、导诊等,像家人一样陪伴着她们走过体检的各个环节。

   

    活动采访中,刘媛媛表示“此次‘关爱妇女健康’的活动,是一个长期行动,有很多有疾病的贫困妇女因没有条件及时检查身体,耽误了治病的最佳时机,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力所能及的小事情。还有现代女性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日趋紧张,关爱自身健康也就变得十分需要”(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