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冲吧宅男》第二季席卷网络归来3月30日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3 12:23:50   来源:   

据悉,龙天腾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携手合作,且重力打造制播同步,现代情景网络音乐剧《冲吧宅男》第二季即将于3月30日开机。这部投入巨资的情景网络音乐剧主演团队由当红“90后”网络歌手,原班人马小贱、星弟、Kent重磅出演。 2011年红遍网络的《冲吧宅男》热播后,该剧成为年度80、90后的热门话题,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据分析该情景网络音乐剧2011年度,点播观看量达到平均每集100万次,获得内外人士一致好评!因此荣获2011年“中国网络视频盛典”网络人气原创剧最高奖项。 此次《冲吧宅男》第二季,原班人马,小贱、星弟、kent,三位网络红人领衔主演。此剧情以音乐、舞蹈、表演结合于一体使《冲吧宅男》第二季更加有90后的活力,流行且时尚。众多网友期待了很久的《冲吧宅男》又回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