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才胡戈再次发威,穿越、宫斗、代笔门一锅炖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3 17:05:34   来源:   

    近来网络上疯传的名为“步步惊奇“的创意视频吸引了广大网民的眼球。该视频融入宫斗、穿越、方韩大战等热点话题,加上黑色幽默式的表现手法,夸张爆笑的激情演绎,又一次引起了一阵网络热潮。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该视频其实是由家安和胡戈合作的一则关于洗衣机槽清洁剂的创意视频。跟去年的空调消毒剂视频相比,不但延续了以往的搞笑手法,在对热点话题的处理上更是发挥到了极致。



\


    近两年,宫斗剧,穿越剧不断地充斥了电视屏幕,家安的这次视频当然没有放过这个话题热点,”妃子皇帝齐齐穿越“、”家居本领争宠不断“诸如此类的爆笑点可谓是层出不穷。再者,近期方韩大战愈演愈烈这一点也被该视频所吸纳,对方韩话题的大胆引用和讽刺更是为其锦上添花。


\


    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神一般的宫斗穿越剧。家安品牌作为家居领域的创新者,以娱乐方式营销家庭清洁用品,将复杂的概念简单化,让更多人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品牌、认知产品。实属一举多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