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和网友热情互动 遭男粉丝“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4 09:42:36   来源:   

\


\


\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赴福建参加公益活动,做客某网站《名人一言堂》栏目,与主持人、现场观众、广大网友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的心情。访谈现场采取线上线下的互动方式,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互动,向偶像刘媛媛提出很多问题,刘媛媛则不仅“来者不拒,照单全收”,还亲切的询问网友们的生活琐事,送出祝福,现场氛围异常浓烈。

 

    访谈中,刘媛媛首先解开了主持人对“红旗歌手”名称来历的好奇,笑言自己成名作《五星红旗》的成功,让许多观众把她和五星红旗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红旗歌手”的称谓也就很自然的被广大歌迷传播开来,而自己也很喜欢这个称呼,从歌迷们的嘴中喊出来,更是倍感亲切。当主持人问起了近年来的成功,唱红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时,刘媛媛表示,这只是表面,背后有着强有力的创作团队,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其实创作一首新歌不难,但要能使之广为传唱确实不易,每次新歌创作出来都会分给不同人群试听,收取反馈意见,适时修改,直至达到最佳效果。

 

    此外,在与观众、广大网友的交流中,对于其中的学生歌迷,刘媛媛亲切的和大家交流起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还勉励大家要把握光阴,度过一个有价值、美好的学生时代。互动中,观众和网友们反响热烈,一位男生歌迷按奈不住自己的激动,站了起来大声表达了对她的喜爱,让刘媛媛非常感动。

 


    节目最后,谈到了此次来福州,和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资助了一百名贫困妇女免费体检和治疗的公益活动。刘媛媛对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们道出自己的心声,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健康,多多爱护自己、关怀身边的人、关怀需要帮助的人,让生活远离疾病、远离痛苦,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健康人生。(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