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被“酷豆体”恶搞同性恋对象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5 10:16:48   来源:   

  日前,视频网站行优酷和土豆的合并,从而引发了业内外一场关于“酷豆体”的恶搞。何炅本想转发一下“酷豆体”制造人气,想不到最后演变成其同性恋对象的恶搞事件。


  自从知音体、梨花体、凡客体风靡中国,近日“土豆和优酷结婚了,大家都开始相信爱情了。那什么,那____和那____还不赶紧的!(欢迎填空)”的“酷豆体”也风行网络,于是出现了借助“酷豆体”发出行业资源整合相关的资讯,包括日前正在谈判的易车和汽车之家的事件也被纳入“酷豆体”,如“土豆和优酷结婚了,大家都开始相信爱情了。那什么,那易车和汽车之家还不赶紧的!”还有蒙牛和伊利,京东和当当等。一场本是行业围观,最后演变成相互开玩笑的工具。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也试玩了一下,最后被恶搞了。


  向有断背疑云的何炅,尽管之前抛出幕后女友王菁的信息,以“神秘女友”作为挡箭牌消除传言,但由于未有消息证实,仍被冠上同性恋的帽子。网友借“酷豆体”大胆对何炅的同性恋对象进行大胆猜测,如“土豆和优酷结婚了,大家都开始相信爱情了。那什么,那何炅和戴军还不赶紧的!”,人员还牵涉到毛宁、陈坤甚至同是湖南卫视主持人的维嘉。


  何炅的“酷豆体”一发出,马上引起2万多人的转发和1万多次的评论,记者发现,很多恶搞消息已经被删除,但是却被其它论坛和网络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