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朵女孩白色情人节发单曲《别对我撒谎》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5 15:21:39   来源:   

用音乐为你带来无限的惊喜!

爱朵文化带给你全新日式小摇滚!

听我们唱歌,但别对我们撒谎!




【全新改变 从单纯走转型成熟】

    从《海盗》,再到《纯真年代》,她们的歌声甜美,单纯。拥有别翻韵味的治疗力量。

许多人在她们的歌声中怀念小时候,想起美好的回忆。用歌声传遍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单纯,甜美,却又让我们想念的声音,她们就是爱朵女孩。


【爱朵音乐 挑战全新音乐风格】

 新单曲诉说着一段爱情故事;在爱情里,女孩们容不得半点欺骗,女孩们容不得半点谎言。纯真的爱朵女孩长大了!初尝爱情,发表爱情宣言:别对我撒谎。歌词内容包括三层含义,层层相扣,让你别对我撒谎!镜头慢慢往前推,故事上演着,弥漫着淡淡的感伤,青涩的初恋滋味,参杂着年少懵懂的初恋感觉与记忆。由著名音乐人张志远作词作曲,及御用编曲人舒鸣共同打造的日式小摇滚。当前奏响起,让你体会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颠覆浪漫 不要撒谎的情人节】

     情人节,不是只有浪漫,谎言也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在这个浪漫的白色情人节,爱朵女孩为广大姐妹们喊出心声:别对我撒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