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韩靖童百万代言内衣 超人气嫩模星光灿烂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9 23:53:33   来源:   

\爆韩靖童百万代言内衣   超人气嫩模星光灿烂 


 


以大尺度和美胸翘臀而著称的当红嫩模韩靖童继“家居写真”“浴室辣身”系列写着后又被爆料出一组情趣香艳大片,尺度超大令众位宅男鼻血直流,甚至还有宅男因之而“中暑”,由此可见韩靖童大模的魅力之大。


\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网络上红透半边天的“宅男杀手”“气质女神”韩靖童得到神秘商家青睐,近期在热门论坛中曝光出棋拍摄花絮。照片中,韩靖童化身艳女郎,妩媚恍惚的眼神、充满诱惑的性感POSE尽显其傲人身材。传言本次的代言酬劳高达百万,更是网罗了台湾和日本重量级的摄影师和造型师加盟,力求展示前卫、性感、时尚的潮流元素。韩靖童性感、诱人的女人味道加上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S型曲线,性感尤物韩靖童此次挑战视觉极限之作,大尺度令人惊艳。


 


在当今美女写真中,大尺度暴露已经是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然而都说性感的最高境界是隐约窥视的魅力,那么情趣装绝对是令男人神魂颠倒,令女人都无法正视的一类诱惑突袭法。超级嫩模韩靖童拍摄中时而依窗听风,时而美腿舒缓,大展凸点的激情,诱人的身体曲线,是将女性的美展现到极至。除了网络人气旺以外,厂商也认为韩靖童发展潜力无穷,毋庸置疑是新生代最佳潮流女性的代表。因此厂商找韩靖童代言深具信心,相信全盘市场通吃,一定会创下最佳的合作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