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闪耀古城扬州 刘媛媛献歌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0 10:32:03   来源:   

\


\


    日前,“大美绽放,礼遇扬州”主题晚会在扬州绚丽拉开帷幕。此次晚会汇集李宗盛、刘媛媛等众多俩岸三地著名歌星,极具视听效果的精彩节目点燃了扬州的夜空。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压轴献唱,为观众们带来了《同样一颗心》《国家》《民生》等多首经典作品,献上了对初春扬州最美好的祝福。

 

    作为“苏北门户”,扬州自古以来便是江南著名的都城。对于这座古色古香的城市,此次来到扬州,刘媛媛深深的迷上了这座城市的“味道”。晚会上,除了《国家》《民生》之外,刘媛媛还特意选择了演唱歌曲《同样一颗心》,这首曾经献唱世博会、亚运会的歌曲寄托了刘媛媛的心愿,表达了所有来到扬州都城的人们都拥有一颗同样的喜爱之心,同时也希望为扬州美好的前景送上自己的祝愿。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这里连空气都充满着古色古韵,太美了!喜欢这里的每一寸味道,演唱时的感觉都不同了,嗓子非常好,那种惬意和甜美也使得自己在台上能够发挥的异常流畅,扬州真是一个来了便不想走的地方。”演出结束后,扬州的宣传部更是诚邀刘媛媛为扬州演唱一首宣传曲。对于这样的邀请,刘媛媛欣然表示这将是一次非常美妙的合作。(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