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庆聪半裸写真曝光 为新专辑“肉诱”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2 05:27:51   来源:   

\



陈庆聪新专辑写真曝光


 


\



陈庆聪半裸秀性感


 


 


 \



陈庆聪“肉诱”粉丝


 




        即将发行首张国语音乐大碟的内地人气偶像歌手陈庆聪,近日曝光了新专辑里一组半裸宣传照,尺度大胆程度虽然还是有所保留,但是阳光、沙滩外加美男的拍摄角度依然令粉丝们的好奇心不断增加,大呼“吃不消”。当记者问到专辑中尚未曝光的写真,是否会尺度更大时,陈庆聪谦虚耍坏的说:“我有运动习惯、也经常要求自己作息尽量正常,尽量让自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专辑里面。所以这次新专辑不仅在音乐上会有所突破,而且在宣传照方面也在突破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部分。宣传照的拍摄连续6天在大太阳下工作超过72小时,真的有些吃不消,差一点就晒伤,光是我个人就用了20多罐防晒乳,相信新专辑出来大家会眼前一亮。”

         全新专辑在没有正式发行前就备受关注,歌迷们都在期待这位散发着阳光王子般气质的偶像歌手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据透露,陈庆聪全新专辑曲风基本保持情歌的路线,但相比较之前已经曝光的单曲任有较大的突破。陈庆聪新专辑依然坚定地在做幸福的音乐,与专辑名字《坦白》一样,整张大碟即有悲伤的基调,也有幸福的甜蜜。全新的出场,众所期待,力求展现最丰富的音乐性与十足的个人魅力,让所有人「重新」也「从心」去感受陈庆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