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录视频送祝福 歌迷会走进福利院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2 11:16:06   来源:   

\


\


\


\


\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全国公益活动随着近年来大力推广,刘媛媛歌迷会的粉丝们也开展了“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主题系列活动。首战之行,歌迷们来到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第一福利院,探望那里的老年人,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与老人们共同度过美好的一天。由于档期问题,刘媛媛对没有同行非常遗憾,录制了祝福视频为歌迷们打气、给老人们问好。

 

    由于此次活动是刘媛媛歌迷会首次公益活动,从组织者到参与者都很重视,歌迷会负责人小静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媛媛老师一直一来都在以公益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做了很多的公益活动,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决定循着媛媛老师的脚步,也去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组织这次公益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历程,在看望和帮助福利院里老人们的过程中,我们的感触真的不是一点俩点,我们歌迷会中大部分都是90后的学生,通过这次活动,也能让我们对父母、对家人、对身边的事物都有一个全新的认知,我们会一直继续下去。

 

    对于歌迷会的此次活动,刘媛媛提前一星期便已经知晓,非常的支持也非常的感动,本打算于当天赶到东北参与其中,但由于档期问题无法赶到,只能录制一则视频发至歌迷会送与福利院的老人们。刘媛媛在视频中表示,没办法亲自去看望众位老人是自己最大的遗憾,但是我的歌迷朋友们会代替我看望大家,希望把我最深的祝福送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同时也要对我们的歌迷朋友郑重的道一声,谢谢!

   

    据悉,刘媛媛歌迷会与粉丝团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