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9号女嘉宾吴瑜的犀利言辞,堪比"女版乐嘉"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15:53:04   来源:   

 












  最近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栏目组公开招募女主持人,目标是在“阳盛阴衰”的电视荧屏上找到不输男生的“女版孟非”以及“女版乐嘉”。


  孟非还没想到,但要找一个女版的乐嘉其实根本不用这么大动干戈,因为在江苏卫视就有那么一号人物,她就有和乐嘉一样的犀利言辞,有和乐嘉一样的幽默。她的话有时会带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有时,会给人无法言语的难堪。但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她都会露着一张亲切的笑脸,真要说起来,绝对堪比女版乐嘉。


  image


  她就是《非诚勿扰》的9号美女作家——吴瑜


  image


  乐嘉说过,“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只是真性情者,绝非智者,更非勇者。真智者知“止损”之道,他们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要什么,有一丝机会得到绝不放弃,没半点机会时哪怕付出再多也停。真勇者敢痛苦地生存,而非玉石俱焚的死亡。”,而吴瑜在舞台上表示“坚持自己所擅长的”,同样内涵的两句话,乐嘉表达的更诗人更婉转,而吴瑜表达的很直接,但两人的思想是共通的,而且吴瑜自己也很深入的做到了这一点~~


  image


  乐嘉说:“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你爱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而吴瑜在微博上写道:“传统除了遵循,还可以打破。幸福除了等待,还可以追求。“自我”除了争取旁人认同,更重要的是,内心肯定--坚持做自己!或许不能得到全世界喜爱,但至少那个“自己”,是真正属于你的“自己””,两个独立的人,拥有同样的想法——爱自己


  


  乐嘉的言语其实很犀利,但碍于舆论导向的问题,所以通常都压制着,无法较为直接的表达,而吴瑜却不需要。


  针对男嘉宾说的“我喜欢跟高级的、洋气的人交朋友”吴瑜表示:“你喜欢跟高级的人说话,交朋友。而我跟你恰恰相反:我喜欢跟低级的人交朋友!所以我才跟你说了那么多!”很犀利的一句话,但其实乐嘉也曾有过类似意味的话语:“贵的你就认为是真的,便宜的你就认为是假的。由此可知,愚民并不难,特别是当你发现众人皆醉你独醒时,醒的人很少能一直坚持独善其身,用不了多久,就只能跟风被同化了,因为独醒代价太大,想想算了,还不如和众人同死。”


  image



    其实吴瑜还有很多和乐嘉能够相比较的相似言语,比起乐嘉,她缺少的只是在这一块的经验,所以如果哪天要找一个“女版乐嘉”的话,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