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治网络歌友会为爱启航 阐述歌路辛酸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0:32:17   来源:   

\


    近日,新晋唱作才子陈治刚刚推出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你还好吗》和主打单曲《因为是爱》的MV,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昨日受到某知名网站的邀请举办自己的首场网络歌友会,在歌友会现场,陈治向歌迷讲诉了新专辑《你还好吗》的创作历程,并阐述了歌路十年打拼背后的辛酸。反响热烈,受到大批粉丝的追捧。

    据陈治介绍,新专辑中收录了近五年来的呕心之作,对于网络歌友会这种新鲜演出形式,陈治表示也是第一次尝试,陈治非常直观的和网友、歌迷面对面的交流。期间陈治还为大家演唱了主打歌《因为是爱》《你还好吗》,真情流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歌手雷龙、王麟、冷漠等艺人的走红,陈治也不甘示弱,也跟上当时众多歌手北漂寻梦的潮流,也签约过不少的经纪公司,但大都是商业演艺活动,最后以自己不愿续约便草草了事。记者问道“出道时并不被认可,现在回想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心酸呢?”陈治低头沉思,陷入了回忆,回答说:“我的嗓子并不入流,甚至会经常遭遇同事和媒体的嘲笑,经常四处碰壁,导致也走了很多弯路。”

    最后,当记者问起对刚出了部电影作品的同乡陈天星的看法时。陈治回答:非常敬佩陈天星老师,电影很不错,自己的愿望也是想演一部动作片。而今新专辑好评如潮,有没有考虑趁热筹划自己的全国巡演呢。陈治表示:现在可能还为时过早,等我的作品得到了全国各地粉丝们充分的认可时,这些也在计划考虑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