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大成现身央视再唱佳作 《天天把歌唱》引吭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4:01:24   来源:   

        \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实力唱将刘大成受邀录制央视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节目,现场倾情演唱《父亲,我记住了》、《快乐的种田人》两首新作,浑厚高亢的歌声和细腻的感情流露感动全场。刘大成此次演唱的音乐风格,张弛有度,柔中带刚的声音让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无不透露着尽享音乐的满足。优美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朴实亲切的表达,加上他真挚的感情植入,两首歌曲被赋予了丰富的思想内涵与艺术感染力,情真意切,感人心切。


       单曲《父亲,我记住了》主打亲情路线,描写刘大成与其父亲的真实写照,歌词简单直白却隐含了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影射了天下所有父亲的伟大形象,耐人寻味。刘大成不凡的人生经历再加上他独有的男高音唱腔,赋予了这首歌曲生动的灵魂。而《快乐的种田人》则反映新农村、新农民生活和精神面貌,在刘大成深情的演唱中,一片希望的田野即刻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本期《天天把歌唱》,刘大成带给观众们都不凡的感动,一出场便以一袭黑色西装,衬托出其强大的气场,高亢浑厚的嗓音征服了全场听众,并得到主持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认可,大家都称赞其演唱水平,并争相与其合影


刘大成自获得2010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以来,人气一路飙升,成为各大电视栏目竞相邀请的歌手。前几日,刚参加完河北卫视《明星童乐会》节目的录制的他,又马不停蹄地赴央视《天天把歌唱》的录制现场。此次节目的录制,单曲《父亲,我记住了》和《快乐的种田人》更是将他的唱功发挥的淋漓尽致,高亢激昂的曲调不仅是刘大成完美唱功的体现,同时更是他内心为梦想坚持不懈的真实写照。完美高音的发挥,深情投入的演唱深深震撼了大家,让人由衷慨叹刘大成的演唱水平。据悉,该期《天天把歌唱》将于近期正式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