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晓杰新歌掀热潮 陈汉等好友称意料之中(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8 20:46:29   来源:   

\


李晓杰


一首《好姑娘》颠覆了华语流行乐,内地音乐的歌坛大哥大。庞龙、黑龙、候旭等知名音乐人也曾拜其门下,09年李晓杰正式宣布复出,签约新东家--香港稻草综合制作有限公司。


据悉,李晓杰《朋友的酒》于2011年年底发行至今,一直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直线飙升。一路爬上网络音乐排行榜的权威榜单百度MP3-top500第一的位置。


记者联系到李晓杰圈中好友以及膝下学生等人的看法。


陈汉,音乐人、歌手,李晓杰好友,问其对好友李晓杰的复出经典之作《朋友的酒》人气指数直线飙升有何看法时,陈汉表示,李晓杰一直是自己心中的音乐大哥,歌曲人气高,自己早已猜到,并不感到惊讶。


张傲,蓝精灵唱片-首席执行官,知名音乐宣传营销家,李晓杰学生之一,张傲也表示,老师的歌曲对于现在已不以歌手身份活动,而是一个音乐宣传营销人的自己来说,老师的歌曲不用去过多的做宣传营销,纯靠作品过硬。为老师的歌曲被大家关注感到高兴。


王伊锋,蓝精灵唱片联合经纪机构,极度传媒中心创始人,娱评人,李晓杰学生之一,王伊锋透露,一直想说动老师去做一些媒体公关及歌曲宣传推广,老师一直坚定自己靠作品说话,老师歌曲受到大家关注被肯定,作为学生的自己表示替老师高兴。

\




《朋友的酒》人气指数直线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