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电动车签手亚洲天王巨星谢霆锋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11:23:23   来源:   

  上海——这个曾经是中国近、现代工业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轻工业的摇篮的城市,如今早已成为中国的经济中心,而轻工业已不能代表整个城市的发展,上海的轻工业一度迷失在上海的飞速改变中。




\



  凤凰电动车有限公司总裁王朝阳先生给谢霆锋颁发代言聘书


  凤凰自行车曾是上海轻工业的标志之一,1897年建立的中国第一家自行车车行同昌车行就是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的前身,1959年1月“凤凰”品牌正式成立,并与1993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百年自行车制造经验的上海凤凰,以高品质赢得广阔市场,家喻户晓,备受推崇,为中国的自行车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但是随着汽车的普及,以及科技化的发展,自行车逐渐被人们遗忘在角落。



  但是工业上一直有一句话,没有夕阳的产业,只有夕阳的产品,中国自行车行业,经过深刻的产业结构调整和管理体制的改革,获得了跨越式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上海凤凰作为上海轻工业的领军人物,在新时代也逐步引入民营资本,进行体制改革,建成集自行车、电动车、童车以及轮椅车等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两轮车制造企业。


  如今,凤凰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全方位的提高凤凰电动车的市场竞争能力。据悉,凤凰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已经在无锡建立起了中央生产、研发基地,并在天津建立北方生产基地,在四川成都和广东东莞建立西南和东南生产基地,同时在2012年初,在浙江台州建立电摩生产基地。从而完成全国生产产业布局。在此思想和行动的指导下,凤凰电动车已经改变以往的OEM生产模式,转向了采购、研发、生产、物流全程一体化经营,并建立起自己的全新营销团队,全力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以“服务启未来”的理念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这些工作的全面实施和展开,也为更好的实现“凤凰飞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节能环保,可持续协调发展是中国的发展战略,而绿色健康的电动车正符合了中国发展战略核心。大都市的拥堵和污染,加速了电动自行车的普及,如今凤凰旗下的电动自行车成为低碳环保的主力产品。凤凰公司还通过“点、面、线”的产品研发模式,努力将市场适应性、产品适配性、质量稳定性、技术成熟性做到最好,与市场上众多品牌形成差异化布局。


  如今,凤凰电动车重磅出击,投资2个亿进行品牌宣传,成功签约谢霆锋作为上海凤凰电动车品牌形象代言人,谢霆锋是80后歌手中最早在华语乐坛取得突破而名声大噪,且波及大江南北和两岸三地的超级偶像。他是当今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偶像人物,也是近年来在华语影坛取得成功偶像巨星,被誉为“亚洲天王巨星”、“中国首席偶像”、“新生代领军人物”、“80后首位金像影帝”。谢霆锋作为凤凰签约的品牌形象大使,将为凤凰品牌的起飞再添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