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情广场 》走进钦州 刘媛媛缅怀先烈颂雷锋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14:58:13   来源:   

\


\


\


\


    3月25日,央视《激情广场》清明特别节目走进了广西钦州。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清明时节,《激情广场》特别录制了这期专题栏目,刘媛媛、郁钧剑、阿宝、黑鸭子组合等众多著名歌手参加节目的录制,与观众们共同在这个特殊日子缅怀亲人、英魂。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是祭奠先祖,缅怀先烈的重要日子。恰逢今年是雷锋牺牲五十周年,而3月份正是雷锋精神活动月,从今年伊始便开始积极参与雷锋活动的刘媛媛,在这次缅怀先烈的节目中,更希望将雷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对于此次活动,刘媛媛十分重视,提前一天便来到现场与现场舞蹈演员们合排,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这场演出。节目录制中,作为压轴嘉宾,刘媛媛演唱了《民生》《五星红旗》两首代表作,特别是在广西首唱新歌《民生》,舞台上刘媛媛郑重表达自己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刘媛媛在采访中表示,因为这次是录制清明特别节目正赶上学雷锋活动月,所以特意选择《五星红旗》这首歌送给大家,希望可以通过我的歌声一起缅怀我们的祖辈先烈,也希望将雷锋精神传递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分享这种奉献他人,帮助他人的思想,长此以往就不会再有“小悦悦”这种事件的发生了。

 

    据悉,作为清明特别节目,此次激情广场钦州篇将于清明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