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原创音乐人星弟,小贱正式组合4月6日首发EP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6 11:59:52   来源:   

 


                              90后原创音乐人星弟,小贱正式组合4月6日首发EP




    \

《星弟与小贱》ep封面图


\


《不像情歌》小贱


\


《颠覆》星弟


    许久未和粉丝见面的,星弟与小贱,两位超人气90后原创音乐红人,即将于4月6日发行,二位组合后的首张同名EP《星弟与小贱》,该EP中共收录两首歌曲,其中星弟的《颠覆》与小贱的《不像情歌》。这也是见证二位超人气90后原创音乐人红人,组合后的第一份重礼。

    其中星弟带来震撼《颠覆》送给被不断否决的你我,用我自己的调,颠覆一切所谓的主宰。这首歌,也让大家看到了,星弟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充分的展现出星弟的创作与演唱的才华和实力。

    小贱《不像情歌》是一首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曲,保持小贱以往小清新的风格,让大家听起来更容易飞进曾经的时光,相信很多人也都在这样有穿透力的声线与歌词中陶醉。给我们带温暖、贴心的感觉。

    星弟与小贱二位超人气90后原创音乐红人,在发行EP的同时,也忙碌于《冲吧宅男》第二季,国内首部制播同步网络音乐情景剧的拍摄当中。本剧依然保持,《冲吧宅男》第一季的主演阵容,Kent、星弟、小贱,据悉三位同为北京市龙天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艺人,在《冲吧宅男》第二季网络音乐情景剧中三位艺人的歌曲,会成为此剧中,听觉中的震撼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