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罗志祥甜蜜演绎“浪漫一刻” 启动“校园影像季”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2 09:59:30   来源:   

\


  4月9日下午,某品牌打造的“喜欢你没道理·校园影像季”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台湾人气歌手罗志祥与有“宅男女神”、“潮流教主”美称的影星Angelababy杨颖作为代言人出席并演绎“浪漫一刻”,联手为微电影造势。据悉,拥有极高人气的Angelababy与罗志祥,气质风格亦符合当前年轻人群的特性,注入“时尚、浪漫、自信”的情感元素。此次“校园影像季”活动将进行校园“人气明星”作品征集及海选活动,线下则会进入校园,邀请众多知名导演、艺人担当评委举办复赛、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的PK,最终获胜选手,将与加盟明星一起参演原创微电影。


  当天此前传出绯闻的Angelababy罗志祥,不避嫌以粉白色情侣装高调现身,分外养眼。活动现场,“歌而优则演”、参演周星驰新片《除魔传奇》的罗志祥与刚刚拍完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心情大好的Angelababy频繁亲密互动,默契演出小情侣之间斗气的情景剧,还与粉丝进行连场游戏,罗志祥为报答热情粉丝们常年来的支持,便即兴背一位粉丝,还戏称她为“老婆”,让她亲手喂他吃冰淇淋,掀起气氛高潮。现场笑声与高潮不断。最后罗志祥更“风骚”扮演“贴心男友”喂Angelababy吃雪糕,即兴上演一出“劝生气女友,甜蜜喂食”的戏码,甜蜜一幕令人称羡,谋杀了不少菲林,台下粉丝情绪高涨,尖叫呐喊声四起。


  据悉,在这场情景剧中,Angelababy因受不了男友迟到而大发脾气,罗志祥则卖萌说自己是因为去买雪糕才迟到,最后还亲手喂Angelababy雪糕,令“女友”大呼感动!看来虽然是初次合作拍摄广告,但两人默契十足。采访中当被问及以后会否再合作,Angelababy说:“我非常非常非常愿意合作,第一次见到他就立刻被他一双大眼睛电到,刚才跟他演情景剧,真的被他的表白感动。”罗志祥则笑称:“她真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啊!不过她太有气场了,记得开始工作时,导演会叫她baby什么的,我会开玩笑说:‘哎,那个是你男朋友吗?为什么他要叫你baby’,然后大家就轻松进入工作状态了。”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两位绯闻时,他们都避而不答。


  据悉,身为为代言人,罗志祥和Angelababy还共同拍摄了一支广告。片中,Angelababy出演一位性格直爽的女孩,大胆向罗志祥表白,采访中,Angelababy表示自己是罗志祥的粉丝,并为没亲眼看他跳舞而遗憾。作为黄晓明公开承认的女友,被问及对待爱情是否主动热情,她坦言现实生活中是很直白的,对待爱情很主动、不会拐弯抹角!罗志祥却表示太直白的女生会把自己吓着,喜欢谈恋爱时含蓄委婉些,如果要拒绝女孩会绕弯表示还需要多了解,因为怕因为互相不了解分手。


  采访中,谈到与媒体的关系,罗志祥表示:“媒体和艺人是互相合作的,应该和平相处,我与媒体之间的沟通还是很和谐和开心的。”当有记者提及周杰伦近期反狗仔计划,身为好友的罗志祥坦言:“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我们应该尊重周杰伦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