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强:怒骂北漂歌手假冒和尚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6 13:28:49   来源:   

\


  近日两名男子被网友曝光假冒和尚,不仅在地铁上与女子搂搂抱抱,还一同前去开房,事后被法源寺众僧戳穿真相扭送至派出所,目前两男已被羁押接受调查。两人系北漂歌手赵文博和任传坤,分别来自黑龙江和安徽,并称其冒充和尚的行为是“行为艺术”。此事惹怒了众多艺人的谴责。

疑点1:歌手为何冒充和尚?疑点2:冒充和尚是行为艺术?疑点3:曾被前公司骗钱?在调查中两人对这三个问题的回答让人愤怒!罗志强微博谴责两人是绝对的做明星梦做傻了的人才!做什么行业都有每个不同行业的章程和发展规划,两人的创意性炒作,真让人吃惊,不管你有众多的借口和理由让你们觉得这样的做法是有苦衷,是无奈的,但是你们却失去了艺术本质,败坏了佛教形象,更伤害更多的佛门弟子,在北京有太多的北漂歌手,难道他们要想红,是不是也要想很多怪招呢?

  罗志强最后呼吁更多热爱艺术的每一位想出名的艺人,艺术的生命是永久的,只要自己努力过,总会有一道适合自己的彩虹出现,脚踏实地奋斗,就算自己没有一个粉丝,至少你对艺术是有贡献的,因为你曾经是那么的认真唱歌,演戏,对梦想的执着是需要坚持一步一步的走,这样你才会有真正的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