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为本草堂低调抵首尔,卖萌大秀红润透白肌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7 17:33:06   来源:   

天后王菲的行踪一向神秘,就如当年她复出时为本草堂拍的第一支化妆品广告,也是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刻才揭开面纱。


日前,王菲低调抵达韩国首尔为本草堂拍摄新一季广告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最早传出这消息的是一位叫@叶QI 的国航空姐。她在13日早上11点左右发布了一张在飞机上与王菲的合影照,当晚又发了一张王菲的独照。根据她与朋友的互动可以推测,天后王菲此行目的是到韩国首尔拍摄化妆品牌本草堂的新广告。


\

 


在此后的数天,包括本草堂官方微博,王菲贴吧,以及王菲本人的微博@veggieg 都证实了天后本人确实是在韩国首尔紧张地拍摄本草堂的新广告。而引发网民热烈讨论的,是王菲的一张自拍照。


王菲微博晒自拍照 众人围观红润透白肌


\

 


在15日下午6点左右,王菲在微博发了一张自拍照,并附上文字:“收工早 还行~[做鬼脸]”。照片中的她光彩照人,一束斜阳打在半边脸上,尽显天后的高贵气质,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为广告拍摄辛苦忙碌了两天的样子。照片发上去后,立即引起了包括赵薇在内的一众名人围观,各人都惊叹于王菲红润透白的好皮肤,还纷纷向王菲讨教护肤的秘诀。


据现场跟拍的工作人员透露,王菲在拍摄期间状态非常好,一直都有说有笑,好的皮肤相信跟她日常注重保养和保持心境开朗有很大关系。


本草堂年度重头戏 打造千万级广告


另外,从各方面的消息了解到,天后王菲此次为本草堂拍摄的广告,动用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从前期准备、现场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将会用到上千万的投入,可谓是本草堂的年度重头戏。




 


拍摄现场布置成古代中药世家,红色大布幕搭配古风格子门和屏风。可以预见广告片依然围绕传统中国风,体现传统中国美,突出本草堂的中药养肤概念,再配合天后王菲的红润透白气质,相信如此高投入的广告所呈现的效果也会令人惊艳。


本草堂作为王菲代言的唯一护肤品牌,究竟这一支投入千万巨资拍摄的新广告何时才能跟观众见面?小记本身也非常期待,将会继续为大家跟踪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