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韩国拍本草堂广告玩自拍,引爆“红润透白”肌浪潮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8 12:43:35   来源:   

    4月15日18点08分,天后王菲在其微博上晒了一张收工照,立即引起众人的注意,纷纷称赞其皮肤红润透白。同时,有粉丝爆料王菲其实正在韩国拍摄本草堂的新广告,也证实现场与王菲合照,亲眼看到王菲的皮肤不错。霎时间,王菲的红润透白肌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


    自拍照微博出现  微博粉丝疯狂转发、评论


    在韩国拍摄本草堂广告的王菲,因为收工早而心情不错,一时兴起拍下的照片,明暗交错、只露出半张脸的近照。照片上的天后几乎是素颜,脸上干干净净的,皮肤细腻白皙,透出红润亮白的光感,显得天后气质清爽优雅,完全没有显现出拍摄了一天后的疲惫。



    这条微博一出现,就引起众多微民的关注大量转发评论,并且称赞照片上的王菲皮肤很好,透出红润白皙感。甚至有爱美的粉丝追问天后皮肤保养的秘诀,可见天后王菲红润透白的皮肤羡煞众人,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



    就连圈中众多明星好友也转发评论王菲的这条微博,特别是好友赵薇,连声称赞照片拍得“好美”。


    菲迷跟拍至韩国  现场惊叹于红润透白肌


\


    当王菲这条微博引起微民的大量围观的同时,王菲贴吧中也出现了王菲赴韩国拍摄本草堂新广告的消息。有疯狂粉丝就为一睹偶像的风采,竟然追随偶像一路到韩国拍摄现场,直播了王菲在韩国拍摄本草堂广告的情况。


\


    粉丝在拍摄现场看到天后王菲一袭红色长裙,气场十足,与本草堂中国红的古典摄影棚十分配合。而且,粉丝还与偶像合照,非常近距离的接触到王菲,现场看到王菲保养得十分好的皮肤,在贴吧感慨天后的红润透白肌,证实了天后保养皮肤的确有自己的秘诀。



    据悉,天后代言本草堂是因为多年来一直坚持中药护肤,偏爱中药养颜理念。而从复出后,就非常忙碌的她,还能拥有如今引起众人围观的红润透白肌,中药护肤也是功不可没。


\


    没想到一张随意拍下的生活照,就引起了这么大的轰动,受到网友们的追捧。可见王菲的影响力之大,红润透白的肌肤更是羡煞一干人等,而近期本草堂广告拍摄完毕,出现在众人面前,会不会又引起新一轮的风暴,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