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甫后人龙啸用音乐捍卫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2-04-18 18:43:26   来源:   

\  自网络疯传“杜甫很忙”事件以后,作为杜甫后人的龙啸,得到祖先杜甫托梦,无法对这件事情再置之不理,在家设立祖先牌位,整日祭拜,通过这样的方式替所有恶搞杜甫的人谢罪,还差点被人视为“神经人龙啸",但恶搞现象还在糜烂,于是他决定用录制歌曲的方式,唤醒大家对文化的重视。呕心沥血完成了这首《杜甫说》,这首歌曲就是替杜甫喊冤的最好见证,龙啸希望大家尊重文化,尊重他的祖先杜甫,不要再这样恶搞下去。

  龙啸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网络歌手,也即将推出自己的新歌,这次推出的新歌有《好男人不愁没老婆》《杜甫说》《永远的好兄弟》,同时希望大家支持龙啸。《好男人就不愁没老婆》是所有现在男人们的追求,《永远的好兄弟》则是希望大家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杜甫说》是对于文化的一种捍卫,希望大家支持龙啸,捍卫古老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