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酷我上海个唱当 “媒婆”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0 11:33:47   来源:   

    2012年4月19日,“酷音乐 随我行”诛仙2酷我音乐校园时光巡演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如期上演,在胡夏演唱完新专辑主打歌《燃点》之后,一名现场的胡夏歌迷突然冲上舞台,表达了毕业之后希望和女友依然可以延续校园的爱情的想法,赢得现场同学的一片叫好。而胡夏则主动请缨,鼓励其向台下女友表白,同时希望他们那些年之后不要有遗憾和悔恨,可以大胆的去追求。女生含泪上台与男生拥抱成为了晚会经典的一幕,而“媒婆胡”的称号也不径而走,后续胡夏更是用一曲《让我爱你》向两位同学表达了最深的祝福。


\


    据酷我音乐工作人员透露,两位同学都是酷我的忠实用户,其女生恰恰是胡夏歌迷,男生在得知本次活动即将来到上海之后主动联系到我们,说他不想成为毕业即分手的典型,4年的校园懵懂让他非常珍惜这段感情,因此希望借助胡夏、借助酷我帮他实现这个梦想。在与胡夏沟通后我们决定帮助男生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如同酷我音乐刚刚起航的时候最初的梦想。


    活动现场胡夏为两位同学见证青春爱情的举动,将上海个唱推向了最高潮,胡夏在上千人的场地为两位同学见证了他们纯洁的爱情,可以说实现了胡夏将第一次进行到底的承诺。而这次的“媒婆”经历相信也会让他铭记住酷我音乐2012校园时光巡演。对每个人来说这段经历都是难以忘怀的,胡夏的歌声或许未来将一直伴随着这两位同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