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剧《恋了爱了》盛大开机 X-Queen凰后组合倾情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4 17:43:22   来源:   
\


X-Queen凰后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X-Queen凰后现场演唱



近日,由严宽、杜若溪、高瑜主演出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恋了爱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盛大举行,中马韩(亚洲女子团体)X-Queen凰后组合受邀出席并精彩献艺。开机仪式现场,X-Queen深情演绎劲歌热舞,令全场欢呼声不断,演出场面异常火爆。

 

据了解,电视剧《恋了爱了》以陕北榆林为背景,讲述陕北女青年沈美溪由于家庭贫寒,未能如期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纯洁善良,深深打动了祖籍榆林的海归青年江涛。故事通过沈、江爱恋之情,展现了纯洁、善良、仁厚、包容的陕北女子的人性品格,以及沈美溪在复杂的家庭社会背景下所遭受的无奈和尴尬,但最终实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良好愿望,揭示了爱情和幸福的真谛。

 

该剧的主题深深地吸引了X-Queen,在接受采访时,X-Queen坦言,很高兴能参加电视剧《恋了爱了》的开机仪式,主要是因为她们很喜欢该剧的主题,并希望该剧能够呼吁更多的有情人勇敢地追求真爱,她们相信这是一部有温度、有力度、有思辩深度的情感励志作品,同时也预祝《恋了爱了》顺利拍摄并获得理想的收视率。据悉,X-Queen各成员不久前跨界助阵都市情景剧《每人娱》的拍摄,她们精湛的演技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据X-Queen经纪人介绍,X-Queen各成员不但能能歌善舞,而且对影视剧的表演也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尤其是成员Giselle,出道前在东南亚地区接拍的多部影视作品和广告代言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的认可和好评。Giselle来华后,希望自己能接拍更多的影视剧作品,让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在接受采访时,X-Queen还透露,她们的新歌即将发行,此次她们也亲自参与了创作,新歌融入了电音、R&B等众多时尚音乐元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