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谈明星代言现象 酷爱中西建筑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5 09:55:43   来源:   

\


\


    4月24日下午,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在京接受某杂志的专访。采访中,围绕着娱乐圈明星代言、明星责任、家等一系列话题,刘媛媛不仅详谈了明星应该在社会中扮演什么样角色,还聊起自己一些往事,阐述了自己对“家”的看法和理念。

   

    近年来,明星代言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到处都充斥明星代言的产品,而明星代言产品出问题的事件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对于这种现象,刘媛媛坦言到:“其实我觉得明星代言的本质是好的,在保证产品的效用有利于我们普通老百姓生活的前提下,商家借用明星的光环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的性质和效用,明星在这里就起到了一个标杆作用。但是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要慎重的选择好的产品,首先是要对社会负责。明星不仅是品牌的代言,更重要的是公众的代言人,如果明星代言的产品出现了问题,首先受到损害的就是大众的利益,后果是很严重的!”

 

    中国人的传统理念,有房就是有家!采访中,当问到喜欢什么样风格的房子时,刘媛媛表示对中西合璧风格的房子情有独钟,中式风格的古朴、大气,欧式风格的精致、典雅,两相结合了中西方艺术的精髓,是一种时代的进步、中西文化的结合的表现。刘媛媛还浅谈了对家的看法“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遮风挡雨的地方。如果大家在一个家庭里不能和睦相处的话,那这个家庭就不能称得上是家。从我们的小家、到我们的祖国、到全球这样的大家庭,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个小家、有个大家!风雨同舟中、在生命中不断的给予和享受“家”的温暖,人与人之间有着团结奋进、风雨同舟的精神,共同创造我们的人生、创造我们的生活,这个家才称得上是完美的家。”(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