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剧《每人娱》首播 X-Queen凰后组合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6 17:10:13   来源:   

       \


《每人娱》剧照,Giselle心悦(左),Destiny美静(右)


\


《每人娱》剧照,Mac尧尧(右)


\


  《每人娱》精彩剧照


        由《每人娱》微电视台精心打造的都市爆笑情景剧《每人娱》今日正示上映。该剧是一部以“娱乐每一人”为宗旨,以将娱乐进行到底为精神,以现实都市生活白领为题材的蓝本改编的都市爆笑喜剧。该剧由每人娱微电视台、雾海影视传媒、龙舞天文化、Real Life Studio工作室倾力合作,而亚洲女团X-Queen凰后组合的跨界倾情加盟,又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为所有观众带来一部笑点不断的都市幽默大剧。


据《每人娱》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在拍摄过程中,X-Queen各成员大晒演技,成功塑造风格迥异的不同形像,作为队长的马来西亚成员Gissle心悦变身为应聘的马来妹,幽默风趣、性感火辣、魅力四射;而韩国成员Destiny美静化身巨萌、巨无厘头、充满无限喜感的公司前台,被剧组工作人员称为“萌宝贝”;而中国成员Mac尧尧,则饰演了一位与自己表反差极大的,既刁蛮又八卦的“小辛辣”,眼神电力十足,语言极为犀利,该角色对Mac来讲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抛开清纯可爱的外表去塑造一个犀利辛苦辣的“御姐”形象。在接受采访时X-Queen表示,很高兴能受邀参加该剧的拍摄,主要是很喜欢这部剧的创意,她们还透露,自己的新歌即将发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情景剧《每人娱》主要讲述大城市里的小公司里有一群人,他们摸爬滚打在娱乐圈,早已告别了少年的头衔却仍然喜欢冒险,需要自我嘲讽,他们就这样,拼在娱乐圈里,娱乐自己,娱乐自己,娱乐大众,娱乐每一人。故事将以一家娱乐公司面试展开,作为在大城市的上班族,将与一群性格、身份各异的奇人异士,展开一系列超级搞笑的情景喜剧!此外,《每人娱》采用当下最为时尚的都市情景剧形式,并将时下最火热的流行话题添加到剧中,势必成为2012最给力的一发笑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