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70周年庆典启动 杨受成率逾千员揭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7 15:14:53   来源:   


  英皇为庆祝成立70周年,特别于4月22日举行了盛大的庆典启动仪式,由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率领旗下八大业务逾千名员工及艺人,为集团即将推出之连串精彩庆祝与慈善活动揭开序幕。


  为庆祝成立70周年,英皇集团今年特别以「凭信念 汇人才 英皇盛世七十载」为口号,举行了盛大的「英皇集团70周年庆典启动礼」。活动开始,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夫人陆小曼女士联同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志辉先生与范敏嫦女士,率领一众管理层及旗下十多位艺人,乘坐豪华名车浩浩荡荡进场,并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标志着一系列70周年庆祝与慈善活动即将展开。活动上,一众演艺界新力军更高唱名曲「狮子山下」,象徵着英皇集团与香港人积极奋斗的精神;现场另有超过1,000名员工身穿不同颜色T恤,排列出「70」之字样,充份体现集团上下一心的团结精神。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致辞时说 :「过去70年,我们一直坚守信念,勇往直前,凭着优秀的团队和精英,齐心合力,使集团得以茁壮成长,规模不断扩大。我深信,企业的致胜之道在于人才,希望我们今后能继续团结一致,不断创造佳绩,共同度过更多个精彩的十年!」


  英皇集团由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之父亲杨成先生于1942年创立。经过70年努力耕耘,当年位于上海街的小店迄今经已扩展成为一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多元化集团,堪称「狮子山下」一个经典的成功故事。


  在拓展业务之馀,英皇集团亦一向抱着「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宗旨,积极回馈社会。在启动礼上,英皇集团宣布今年将捐出港币1千万资助不同类型慈善项目。英皇集团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优惠与庆祝活动,实行与众同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