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拍摄新歌MV 千里取景不忘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8 13:15:34   来源:   

\


\


    刚在京录制完十八大献礼歌曲《年年好啊节节高》的刘媛媛,4月27日、28日来到福建古田拍摄这部MV。这部MV由中国音乐电视著名导演郑浩掌镜,选用35毫米电影胶片拍摄,经过导演组对歌曲的反复体会、理解、甄选场景,从策划创意到现场拍摄认真诠释演绎了整首歌曲的深刻意境,清晰再现了古田会址、才溪调查会址等历史背景和现代化新时代的风貌融为一体。

 

    从在北京录制歌曲到此次拍摄MV前后不到一周时间,为求整体质量和效果,刘媛媛全程“披挂上阵”,从歌曲演绎的二度创作到拍摄计划细节的实施,刘媛媛都全程与词曲作者及导演组认真研究,力争做到整首歌曲尽力完美,整个歌曲气势恢弘,欢快奔放的节拍更使人如临其境、回味无穷,拍摄过程中与古田当地的老区历史文化及特色风情相结合,通过设计红军战士、少先队员、客家群众、当地工人、新婚夫妇充分表现“年年好,节节高”美好景象,祝福百姓生活一年比一年好,节节攀高。

 

    拍摄间隙,刘媛媛还特意联合当地医院,为老区群众做免费体检、义诊,刘媛媛一边为群众讲解疾病预防的常识,一边热情地协助医务人员为乡亲们做体检,用自己点滴行动为老区做公益、做义工。谈到刘媛媛对这首歌的感言:“年年好,节节高是所有人所期盼的,歌曲由衷地表达了一种幸福感,希望我们此时许下的心愿都能实现,这首歌是一首大歌,很考验演唱功底,很抒情有画面感”。

 

    据悉,《年年好啊节节高》MV将在十八大前夕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