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马乐团出席给力女生商家签约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2-04-30 11:13:52   来源:   

  昨日下午,由钦州市中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给力女生”才艺大赛商家签约仪式在精通大酒店会议厅举行。获悉,本届“给力女生”才艺大赛,将于6月份火热登场。而参加上届给力女生出名的选手雷雨组成的(神马乐团)也亮相出席。

  


\


神马乐团




  新颖、独特的第二届“给力女生”才艺大赛,旨在选拔真正有实力的演艺人才签约中元文化公司,并推荐到相关唱片、影视、演艺公司包装推广,通过文化、艺术、友谊的交流,促进广西职业艺人向国际化发展。

  

  “谁最给力,给谁胜利”第二届“给力女生”才艺大赛将于2012年5月5日启动报名,8月份进入总决赛,为时三个多月。本届大赛报名工作在钦州360网和时代红人网上进行。“女生我给力,秀出我才艺”有意参加大赛的给力女生们可通过登陆给力女生大赛官网和钦州360网点击“我要报名”进行报名。


\

  

  本届“给力女生”才艺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品等你来挑战!夺得冠军的给力女生将获得3万元奖金、亚军获得1万元奖金、季军获得2千元奖金及精品电动车一辆。

  

  2012给力女生大赛商家签约仪式出席嘉宾有钦州中元文化传播公司总监罗文辉、钦州360网社区部经理逆光、钦州精通酒店总经理张永喜、钦州祥通汽车公司董事黄德来、钦州成明车业总经理余传成、广西天盛影视制作公司总经理邓思坤、钦州飞翔庆典广告策划公司总经理石钦文、神马乐团、广西石峰律师事务所石峰律师。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