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金仁娜成“封面女王” 美丽知性被赞“内地 MaggieQ”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9 13:55:46   来源:   

\


    嫩模作为娱乐圈当前最热门的一群人,凭借“巨乳童颜”、“宅男杀手”、“G奶女神”等极具诱惑力的标签,无时不刻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曾横扫各大杂志封面的金仁娜作为当中翘楚,以其美丽与知性并存的独特气质不但成为广告商和媒体的宠儿,还被盛赞”内地 MaggieQ”。


    毕业于高等学府的金仁娜不仅有着D罩杯的傲人身材,还有着秉性极佳的镜头感,这对于她闯荡嫩模行当无异于两样“法宝”。凭借着酷似MaggieQ的外形和性感惹火的身材,金仁娜的成名之旅可谓一帆风顺,曾多次登上《时尚芭莎》、《昕薇》、《嘉人》、《商界时尚》等顶级杂志。而极佳的镜头感让金仁娜可以更好的解读与配合拍摄工作,拍出的时尚大片更是被当做多家顶级杂志的封面以享视觉。凭此金仁娜可谓“横扫”国内杂志封面,因此被很多媒体称作“封面女王”。


    能够在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金仁娜当然还有着自己的“杀手锏”,那便是从外形到内在的升华——知性。名牌大学不仅给了她高学历,也给了她知性的气质。当其她嫩模都在外型上争宠的时候,金仁娜利用自己的知性告诉大家原来嫩模不光看外表,还要看气质,这在对于外形最为势力的娱乐圈算得上是独树一帜。藉此金仁娜美丽与知性并存,不但被大家称作”内地 MaggieQ”,从而成为众多嫩模中的佼佼者,更是成为联想、铃木、华硕等国际知名商家青睐的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