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出席环保作品展 呼吁水环保微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1 14:02:47   来源:   

\


\


\


       5月8日,应全国政协常委、联合国首任环保艺术大师袁熙坤邀请,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刘媛媛在全国政协专委楼阳光厅出席了“水卫士行动一周年——《女娲补天》女美术家环保作品展”揭幕仪式,刘媛媛在仪式中呼吁大家加入到水环保的队伍中来。


  为庆祝水卫士行动启动一周年,本次作品展是由水卫士行动领导小组、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和人民政协报社共同主办的一个与水有关的公益活动。作为水环保的坚定捍卫者,刘媛媛在为仪式剪彩时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大家都在以各自的方式参与到水环保这一长期的工程中,希望能借由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活动中,刘媛媛在现场倡导水环保微公益,希望大家节水节能从小事做起,汇流成河。其后刘媛媛还与各界名家一起参观并浏览了此次活动展出的100余幅作品,作品中汇聚了国内知名女画家、文化艺术届等众多名家的精美作品,每一幅作品更是汇聚了众多名家们的心血,为了让大家能从画展中引发自醒和了解到水环保的艰巨性和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在采访中刘媛媛表示“自从去年我和袁熙坤老师一起去马尔代夫做环保艺术交流访问后,我对水环保的理解又增加了新的认识。参加这次的“水卫士”启动一周年环保公益活动并亲眼目睹这些名家的作品,让我从作品中看到大家的愿望和努力,真是觉得非常感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这个队伍会越来越壮大,这个梦想不会遥不可及!”(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