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童声》刘媛媛趣评连连 和老乡情深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5 11:32:08   来源:   

\


\


\


\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武松”丁海峰等嘉宾助阵辽宁卫视大型少儿音乐成长栏目《天才童声》,为参赛的小朋友们点评把关。节目中几位小选手各自献歌、表演非常精彩,引得刘媛媛和几位评委都按捺不住喜爱的情绪,趣评连连。

 

    此次节目,几位小朋友表演都非常的出彩,参赛选手中有一个来自云南山区的小朋友,叫代龙国,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城市,来到这样的舞台。对于来自家乡的小老乡,刘媛媛见到代龙国异常亲切,主动上台拥抱了他。还有位浙江的小女孩,父母在金华打工,只有她自己一直在家照顾年迈的奶奶。了解这样的幕后故事,现场嘉宾和观众们都深受感动,几位嘉宾纷纷说起了自己的一些亲身感受。

 

    赛后几位小朋友及其家长还有观众们纷纷上台求合影,刘媛媛老师亲切的揽着几位小朋友合影,并说了一些“悄悄话”。采访中,刘媛媛表示“节目太精彩了,一直都太喜欢小孩子了,他们身上有很多的东西是成年人都不具备的。这次的节目当中还有位留守儿童,经历让我感触极了、感动极了,让我想起了前几天四川成都苏坡小学之行,在那里看到有很多的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受到了很多次的震撼。无论是什么环境下的孩童,我们都应该想尽各种办法让孩子们全面的得到健康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