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凌助阵网络赛区落地赛 爆料现场“火爆三丈”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9 15:42:20   来源: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呱呱专场总决赛在朝阳体育馆完美落幕,12位花儿在三个多小时的激情high歌中,为京城的歌迷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歌舞盛宴,不禁使我们还对当天的演唱会回味无穷。


\


沈凌出场,观众hold不住


沈凌的出现无疑是这场演唱会的一个亮点,他的出现使原本激烈的比赛更加的火爆,现场观众更加热情。当晚沈凌以一身纯色的西装帅气的出现在花儿朵朵呱呱视频社区专场总决赛的舞台上的时候,全场尖叫起来,沈凌用他极具魅力沉稳的声音介绍本次演唱会的事项,让我们不自觉的被一股力量所吸引。在现场沈凌不时的与选手与观众互动,朱莎因为紧张表现失常,情绪有些低落,沈凌不时的进行鼓励,终于朱莎在后面的比赛中恢复状态,最终晋级四强。观众们的情绪也在沈凌的带动下,一次次出现了高潮。


\


呱呱盛况,经典回顾


当晚朝阳体育场人气爆满,现场氛围异常火爆,虽然这次只是花儿朵朵网络唱区的比赛,但是演唱会阵容却非常强大,是由知名艺人的幕后推手王晨光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并邀请全能音乐人丁薇等担任评委,劲爆的舞曲,热辣的舞蹈,活力充沛的十二位美女,演唱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让观众们意犹未尽。江汶嘉与张翅这次虽然没机会晋级四强,但她们非常洒脱的说: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的!琚孟璐也乐观的表示:能来到这里已经感到非常的荣幸,呱呱能给我们提供这个机会,使我更加坚信以后的音乐之路。晋级四强的唐娟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晋级的心声:爱拼才会赢,希望我们花儿们都再接再厉,迎接以后的挑战!


这次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呱呱专场总决赛实现了从网络到现实的完美落地,为音乐的一代人提供了网络互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机会,使音乐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坚持多年的梦想。


呱呱专场总决赛落下了帷幕,花儿朵朵总决赛的演唱会又将开始。对于呱呱专场的四位花儿而言,这个比赛刚刚过去,却意味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