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上海超酷演绎航天腕表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4 15:19:28   来源:   

\

飞亚达发布新款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


2012年5月27日,“心在更远处——飞亚达航天员训练用表揭幕仪式”在沪举行。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东升先生、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及飞亚达表代言人古天乐先生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2012航天员训练用表的首度亮相,并与上海手表爱好者进行同场交流。


\

古天乐出场,演绎航天员训练用表


2009年末,飞亚达与香港艺人古天乐签约合作,正式邀请其成为飞亚达腕表代言人。从香港TVB“最受欢迎男主角”到平步天下的影坛明星古天乐愈发从容、愈发纯熟,始终保持着梦想和追求,与飞亚达“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在飞亚达最新的广告大片中,古天乐与高圆圆再度携手联袂演出。片中扮演 “行者”的古天乐佩戴飞亚达全球限量航天(GA8470),以纪念中国航天探索壮举,同时也彰显出飞亚达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


\

模特展示航天系列腕表


今夏,“神舟九号”载人航天飞船将择机发射升空。在此次揭幕仪式上,备受瞩目的新款航天员训练用表也首度亮相。此款腕表秉承了飞亚达航天表“醒目、有力”的经典传统,以简洁的外观承载强悍的功能,并延续了该系列高防磁等性能,相比之前的任何一款航天系列腕表,防水性能更达到100米。在材质选择上,防眩光蓝宝石表镜,夜光的表面显示都是航天员训练的特殊需求体现。更值得一提的是,“神舟九号”载人飞船此次的太空任务,也被精细雕刻在该腕表的底盖上。璀璨的星辰,在腕上灵动闪耀,让壮举在时间的流逝中被永恒记录。飞亚达此次推出的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在为航天员提供专属计时器的同时,也以亲民的价格进入市场,不但让航天爱好者着迷,更能满足那些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特殊需求。


\

模特展示航天系列腕表


如果没有过去的想象,哪来这一刻令世人瞩目的飞翔?从古至今,有多少人,想象过这片未知的星空?当时间流逝,唯有探索未知的渴望依旧。因为这份对神秘世界的探寻,飞亚达,始终以卓越品质,为中国航天员提供执行飞行任务用表和地面训练用表。梦想终会成真,而我们要做的,是继续向前。探索时间,永无止境,是飞亚达对钟表文化的无尽演绎。不断创造腕上传奇,演绎经典钟表文化,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

航天员地面训练用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