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献唱环保晚会 刘媛媛《民生》寄心愿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8 16:09:52   来源:   

\


\


    日前,由环境保护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以及电影频道共同举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在京揭幕。晚会齐聚了谭咏麟、刘媛媛、阎维文、关牧村等众多俩岸三地著名歌手,带给了观众们一场精彩的环保主题视听盛宴。当天,刘媛媛一袭淡蓝礼服盛装亮相,用一首《民生》表达了自己“心系民生,人人环保”的心愿。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环保部希望通过晚会的形式,由政府支持、名人倡导,向大众推广绿色的消费观念,提升全民的环保意识。作为多个环保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刘媛媛在活动现场郑重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刘媛媛表示,我们的环境正面临着严重威胁,环境保护已成为全世界都在关注的话题,环保不只是一个口号,每个人都应该有环保意识,身体力行的从身边小事做起,还地球一个美好的环境,为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创造一个美好的绿色家园,创造传奇,实现梦想!其后晚会正式开始,众多歌手的一轮轮精彩演绎后,刘媛媛一袭淡蓝礼服登台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特别选唱《民生》,刘媛媛寄托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传达给每位观众一个同样的信息:我们要保护环境,如果环境得不到好的改善,人类将受到严重的威胁。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达给更多的人环保的决心。地球是我们集体的家,家里干净了我们的身体才能健康,生活才能愉快。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环保不是靠说,而是靠每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心去做,从小事做起。比如去超市买东西,大家自备购物袋,就可以少用塑料袋。这是个生活中很小的细节,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积少成多环境会越变越好。(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