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情广场》唱响沧州 刘媛媛给“好人”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3 14:41:59   来源:   



\    日前,央视品牌栏目《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走进了“铸造之乡”--河北沧州,蒋大为、杨洪基、刘媛媛等众多著名歌手齐聚活动现场,给沧州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刘媛媛在活动中压轴出场,献唱一首高亢洪亮的《五星红旗》,在活动尾声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近些年燕赵大地善如潮,在中央文明办组织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沧州市先后有113人登上了“好人好事”榜,使沧州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好人城”。这次“爱国歌曲大家唱”来到沧州是对“好人城”及好人典型宣传的肯定,是正面宣传社会精神文明的成果。刘媛媛接受采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沧州,“一来到沧州就能感受到这里纯朴、善良的民风,沧州人的友善、这么多好人好事让我们一行更多的了解沧州,喜爱沧州。”


    参加这次活动,刘媛媛在选曲上还是非常用心的,《五星红旗》作为她的成名曲,歌曲本身大气磅礴,旋律动听感人。刘媛媛希望这样一首能带给人力量、鼓舞人心的歌曲送给沧州人民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全国很多地方都在学雷锋,做好事,我希望用我的歌声给他们加油,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当好人、做好事的队伍中来。”


    据悉,此次《激情广场—好歌大家唱》沧州特辑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